~蜜蜂之歌~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乌龙McD DriveThru~

Fish爆了!!!!我吃了McD那~~~~~~~~~~~~么久,都没有试过!!!!!
昨晚去打包经济饭,mmm... ...怎么菜色好像不是很合我胃口似的,拿了两样菜就闪人。上车后突然有一个念头:"不如去打包Chicken McNugget加料吧!"(感觉很不错将=D)

到了McD drivethru,order了,给了钱,拿到的,竟然是mini size burger????(当时以为自己是拿到HappyMeal的cheese burger)我就问那员工:“Saya order chicken nugget lar..."他回我说:"U order chicken nugget kan?"我心想,不会是换了包装吧?没想那么多,就走人。

回到家里,打开来看,哼!原来是自己摆了个“大乌龙”啊,小蜜蜂!!!!!!
Mini size cheese burger =X

哎哟!里面是nugget啦!!!
鱼痹了!!!人家只是换了包装嘛~This lesson taught you do not judge a book on its cover=.="
(P.s:还好当时没有跟他理论,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待续...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