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之歌~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好久不见~

晚上睡觉睡到一半,十一点起床,看到Yoke Shan msg我说今晚跟Jeremy喝茶,好久不见的一个人叻!OMG~~~(慧慈语气)好久没在我blog看到的名字~哈哈!So,我们在Feeling Cafe听听歌,聊聊天。。。

(左边)Maggie(Jeremy's fren),me & Jeremy
重点!我终于看到传说中Jeremy的妹妹!!!她们就像是印出来的饼干一样!!!看下面的照面就知道有多像了!
(右边) 彭氏姐妹,me & Yoke Shan
注意Jeremy的表情=X
非常开心的约会,认识了Maggie。(FBFBFB!!!xD)由于时间的关系,Ms. Bling灰姑娘必须在十二点前回家,所以没有拍到照片。Jeremy还是没变,那么可爱,喜欢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然后。。。“肿”了一点咯~=X总得来说,开心!
P.S:彭氏姐妹真的超级像!我去到时候差点认错人,如果不是Jeremy没换发型,我还真的认不出~

待续...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