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之歌~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突发奇来~

Carrefour啊carrefour,怎么每次去探望你都在雨天。。。
由于Ms. Chew的晚餐被蚂蚁侵蚀,所以她提议去Carrefour买芒果饭当晚餐,就大家一起去咯~哪里知道,将就出事了。。。

回家途中,经过Seksyen1红绿灯,不懂哪个茅梨过bumper时候要停下来慢慢过,害到后面的司机被逼紧急刹车。就在我即时刹车的当下,砰!!!好野咯这次~又来一单兜boot。。。撞下来的声音实在太大了,以为很严重,下车一看,咦??没事哦~
没扁没走样。。。
由于是斜坡的关系,对方的车只是擦到上面的漆裂了

这里也中了一点
话说这位仁兄是位马来同胞,下车看情况时候,他也知道自己的错,一直讲:"Sorry ar...Sorry...
对话如下:
对方:"Saya pun tak tau macam mana depan suddenly berhenti...I pun tak sempat henti...Macam mana nak settle,up to u..."
Ok咯~你将讲,我就:“U ganti cash la...”
对方:"Ok,berapa u nak I ganti?
我:"Bumper baru original agak-agak 250,cat,150,400 la~
对方:"Ok,saya pergi bank ambil duit dulunya,u nak ikut?
我:"Boleh boleh...
路上就一直跟着他咯~
Public bank按钱,哪里知道按不到,去CIMB。给我钱的时候还一直讲sorry添~
所以说啊,steady的人就是steady的咯~说赔就赔,没有多说些什么。。。第一次遇到那么gentlemen的司机,woots!
P/S:大家要买新车的话,可以考虑考虑Proton Satria,很够硬咯!撞得那么大力也只脱了proton的牌子,什么事也没有。。。
待续...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