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之歌~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Assignment Day~

Assignments...assignments......assignments.........
终于舍得拿起笔开始做assignments,下星期还有两个presentations,aww...shit shit shit!!!在old town呆了四个小时,完成了ME assignment,前往wangsa walk mall 1901去!事关昨天是19号,1901有特价new york chicken~怎么知道。。。出乎意料之外,wangsa walk的分行没有这个promotion =(

Ok咯~大不了换地方咯~话说parking ticket还没到15分钟是不用还钱。去到exit的时候,前面的Ms Ng通过了,我以为我也应该ok。(她只迟我几秒拿ticket==‘’)哪里知道~~~~~~~~荧幕出现《Time exceeded. please pay again》吃屎啦!才差那几秒。我被逼转弯再转弯把车驶去旁边,往望后镜看,“火车来了”...还有一个马来婆经过我车的时候,手指指!妈的,你以为我想的咩~

最后还是安全到达Carrefour,去Deli France享用晚餐啦~=D
Bienvenue a Le Deli France
Set meal 包括Salad/soup & Ice Lemon Tea/Coke

~Pasta~原价RM17.70,set meal RM10.00 =0

Ms Abby 不合作的照片
Ms Chew 不对的角度拍摄
Ms Ng *meow*

Ehh...抽ice lemon tea ?.?

P.S:Ms. Ng闹了一个笑话,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通电话中”

(电话中):#@^%&@#$@(不知道讲什么也听不到)

Ms Ng:咩“hai”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来猜猜那是什么“hai” ^^

~This is the day~

待续...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