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之歌~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精制小东西~

终于考完试了!!!!!!!!!!!! hahahahahahahaha哈哈XD
兴奋得想立刻把自己24小时的时间都在外头玩~考完试,当然很多节目要进行咯~

考完试当天11am(28星期四),和housemates一起去Time square和Sg wang,可是没想到,一点收获都没有,还为了找ATM,在Sg Wang里面徘徊了三四层咯~可怜的家雯(同班同学)陪我走了那么多冤枉路~
当晚也约了很少出夜街的Kit Yee到我最爱的Feeling音乐空间喝喝茶,听听歌手唱歌,也闹了不少的笑话!哈哈哈哈哈XD

笑话(一) :
(甲)你叫什么名字?
(乙)你叫什么名字?
(甲)吴准笑(cantonese)
(乙)我都没笑~
(甲)我是说我叫吴准笑。。。==‘’

笑话(二) : 我办扮演古代人少女腼腆的笑声。阿呵呵呵呵~(Kit Yee笑得不成人形)

笑话(三) : 我们付了钱,下到楼下拿车竟然下大雨,为了表示我们的不满, Kit Yee决定要我唱下雨天.-------------------------------
歌词:下雨天了怎么办,我想回家,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电话~哈哈哈哈哈XD


以下是在Feeling的照片:
(左)Kit yee的Iced Cappuchino, (中)我的红枣茶, (右)家雯的Iced red tea
Kit Yee尝试着枪镜头

虽然这里有家雯,可是,Kit Yee还不赖,连手指都不放过来抢镜头
星期五29号,本约了去time square唱k,突然阿乡说可以出来,我当然不放过要去sunway血拼的机会啦!(事关我不懂路去sunway,所以只有阿乡去我们才有得去)
到了sunway,首先就是填饱肚子啦~去到六楼年轻派level,在一间韩式餐厅吃饭。在等待的过程,我突然看到两位很面善的人,原来是严婉倩和晓眉(astro新秀大赛冠军和新秀六强)。本想和他们合照,可是,没有勇气走向前。。。。。。。。。
在韩式餐厅的Kit Yee和MunChing
阿乡
到sunway的收获还不错,买了很多衣服,最重要是,我在两家不同的精品店各买了一样小东西。
第一样 : ~可爱小风扇~SnJ shop-别看它小小的,可是,威力可不小哦~重点是不贵,而且是有重量级的,全铁。
小风扇的size就只比手机下一点
第二样 : ~小白麦克风~QBox格格箱-造型诱人,加上白色的上衣,实在太爱了!对一个每天对着电脑唱歌的人,若你看到他,你难道不会心动吗?(我知道有很多人看了都很想买,可是,这也要看你的运气哦~我去买的时候是只有一个,此店绝无同样的产品,要是你们想要,可以上google找找,产品出于ovann欧凡)
可爱麦克风照片如下 :





!!!我实在太爱它了!!!

虽然在sunway买了很多东西,可是,这个麦克风是我当天血拼买到最喜欢而且最值得的东西。
这次的旅程,只有两个字 : 满意!!
待续... ... ... ...











1 条评论:

kityee 说...

wakaka
what a nic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