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之歌~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他们的第一次,让我想起,我的第一次~

Jan 16 2010,去了sense cafe,为啥呢?哈哈XD就是去支持支持迷幻键盘手(启明),Q丫头和第二次驻唱的张佑优(见鬼)。

看到他们在台上的表现,虽然有点失望,毕竟是第一次演唱的迷幻,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18岁,bokbok脆嘛~

至于Q丫头,第一次听她唱歌,很不错捏~还很靓女添!

至于YouU呢,凡是要求满分的他,觉得自己表现没怎么好,可是,没关系!每个人都有让自己进步的机会,你就好好把握咯~当作是考验,敢敢challenge它!!

看到YouU和迷幻,让我想起,第一次去驻唱的我,也凡是要求完美,就因太小心,出了很多错误,从中学习,也不愧是个途径去增加舞台经验。

对一个爱唱歌,爱音乐的人,拥有自己表演的舞台,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珍惜那一杀在台上接受掌声的那一刻,我,满足了,真的满足了。。。。当你知道某人对你的歌声,对他/她产生了化学作用,你的感觉是如何?开心?兴奋?我认为是感谢及珍惜。有一天,我把在youtube的听海给某人听的时候,他对我说:''蜜蜂,你感动了我,很棒!幸好被我碰上了你。''那一杀那,我是有多么的感激那位对我说这句话的朋友。无限的感动,在我心里不停的打滚,眼泪,真的滑了下来。。。(掉泪,不是哭)可是,在阿Bee的身边,还是有一些不支持我唱歌的人,他觉得,我接触歌唱,会认识得更多朋友,生活圈子变大,渐渐的忘了他。但,我现在在这里告诉你,唱歌归唱歌,我不会做出一些唱歌以外的事情,放心的让我出去闯闯,我会回来的。我,此终是以前的我,不会改变。

P/S:为唱歌而唱歌,为爱的人而爱... ...

待续...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