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之歌~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豆豆生活篇

~Before~



~After~


Yo~大家好!你们应该对我很陌生吧??呵呵~我主人就是这个blog的阿Bee咯~XD
以下是我的个人资料:
名字:豆豆(Bean bean)
性别:女
年龄:五个月
品种:(爸)北京犬 (妈)西施犬
好,我豆豆简介就说到这里,有时间的话,可以来看看我哦~我很可爱的。。。。XD
把以下内容交回给我主人,Bee姐
好了~以上就是我豆豆的自我介绍咯~没错,它就是我家的小狗狗。。。。
那天回hometown时心血来潮把抓它来拍照。豆豆这一次很乖噢~没有乱乱跑,
坐定定给我拍美美~
其实,豆豆可以出现在我们家庭里,成为我们家庭的一份子,是得来不易。之前我爸都很抗拒宠物,尤其是狗狗,因为他觉得小狗都很吵,乱吠。可是当我们把豆豆带回家时,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它都很乖,晚上没乱乱吠。(要不然早就被爸丢出门外了XD)
待续... ... ... ...



3 条评论:

kityee 说...

cute leh you 豆豆...
nice blog!!!
i come see you leh~~~hahaXD

~Silent.........Be3~ 说...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my blogXD

Ambitious Lili Yap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那只!!!
要好好照顾她呢=D
克兰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