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之歌~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被遗忘已久的部落格,我,阿Bee正是宣布,我回来了!!虽然这一番话可能只说给自己听,可是,还是很兴奋的回到自己的部落格。。。。
昨天在hometown走街的时候,发现到一间专卖女生雕饰或DIY的饰品,原本只想进去瞧一瞧,怎么知道突然被一样很特别的东西吸引住,那就是,手机花饰sticker!!!真的漂亮到不知道要选哪一款好。。。。又怕买了懒惰弄,干脆随便选。。。。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一点多了,星期六,当然没那么早睡觉咯~呵呵XD 就拿出刚买的DIY手机贴纸出来玩玩看成不成功。真的不做你不知道,其实还蛮简单的,只要有耐心的打扮你的手机,对你来说,真的是了如指掌!
一下就是我个人非常满意的第一样作品:










还不错吧?如果你们喜欢的话,不妨可以试试看,真的非常简单^^
待续... ... ...




6 条评论:

miyako 说...

bee~
是我
知道我是誰嗎?^^

~Silent.........Be3~ 说...

miyako是???

Shelby Goh 说...

hey... i m viewing ur blog...

~Silent.........Be3~ 说...

Hey shelby~Welcome to my blog~!

快门侠 LittLe ShuTTer 说...

这个电话我看过真实版
真的是岁月不饶人

~Silent.........Be3~ 说...

我已经帮它穿上了新衣服,很快,大家可以看到阿bee手机的新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