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之歌~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时光飞逝~


将近一年没有update blog!大部分时间都消耗在课业上,时间,实在不够用~生活得还不错啦~顺利毕业,顺利升学,新年收到很多红包!hehe =D

实在不想把这个blog当作是一个发泄不开心事务的地方,往往越想要做到的但却比想象中的难。唯一能做的,就是坚信时间能冲淡一切...因为尝试过了难消化的滋味,不希望还会有下一次,可是我最怕的事情,此总还是发生了。话题,越来越少,出现频率,越来越少,哪怕是面对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可以很自在的在你面前把你当透明;我,做不到。

可能是我想多了,
可能是我看不开,
可能是我太在乎...

就如上面的图片,《TIMELESS》...人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尝试过失去一次,已经足以让你提高警觉,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这里嘴巴说,有什么不高兴,不爽,坦白,直接讲;背后另一边却说三道四。虽然没有在任何人口中听到任何关于这些,可是,女人的第六感往往是准得不得了~没关系,嬉皮笑脸的带过这些日子,你会好过点儿~

=)

待续...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