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之歌~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首天驻唱~

终于实现我的驻唱梦想了!!!!!!!

虽然没什么大不了,可是还是很开心!可能partner是KAFU先生的关系,所以特别紧张,毕竟KAFU是前辈,带着我这个幼苗,应该很大责任吧~

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什么,又唱错词,又忘词,aih,可怜的KAFU先生,要配合我,真难为他。哈哈哈哈哈哈XD

最重要的是,谢谢Nelson,Anson,Kim和Kok Wai到现场支持我~ARIGATO!!!!

当天情形如下:








待续... ... ... ...

6 条评论:

单眼皮男生 说...

在哪里駐唱? 我有空去捧你場!!

Bryankokwai 说...

希望你将来也能带着一个‘幼苗’去驻唱...
祝你越唱越好,越唱越红...
哈哈!
加油.......

~Silent.........Be3~ 说...

Wakaka~~我也希望我越唱越好,我就在rawang的station1唱,每逢星期一单眼皮,你应该住不靠近我吧?谢谢kok wai!

jing_lee 说...

Bee~~~walao A!!so geng lo you,singing singing soyk sok in meetoto can make you sing to becoming a part time singer in station lo!!Really talented hor~~~WOOOOOooooo...hOOOORRAAyyyy,clap for my PAL.!!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YIppEEEeee!!~~~

~Silent.........Be3~ 说...

Thank you jing lee~~^^I'm very happy to be a part of it too

Ambitious Lili Yap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人家也想去的~~~~~(瞪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