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之歌~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节目丰富的假日~

从9月14号至10月4号,满满的行程,真的让我度过一个很充实,愉快的假期!
首先,当然是回hometown,KUANTAN!凡是去到哪里,一有时间,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回家。想念我的家人,还有,可爱的豆豆~虽然它很顽皮,可是,还是很疼它。

回到关丹,第一件事,就是去买新衣服给我的手机。。。。你们也看到在上一回合我手机刚穿上新衣没多久,就被‘人家’说岁月不留人了>.<(心痛到~~~)不过!这一次,我做了一个很大的挑战。看看以下图片:
1.)表面看起来,和上一回合没什么两样,可是,这一次的手工,比上一次整齐很多。
我选择了比较简单,颜色适合我手机的贴纸。
2.)加上了合适的雕饰,手机看起来,更加搭配。

3.)重头戏就在手机的背部。围绕着相机周围的贴纸,是非常考功夫,细腻的手工。
特别在与这是夜光贴纸哦~

4.)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可是,一旦你要把贴纸画得,
剪得刚刚好贴上去手机时,那你就头大了。
暂时结束关丹的路程,我再往马六甲出发~好久没回外婆家了。好怀念乡村的味道~MMmmm.....
这一次回去,就要把头发造型换一换,有请我的发型师,Desmond Chong!(P.S.:就是我小舅XD)每一次去到小舅的发廊,都只是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让他‘搞’我的头发,而且,每一次都让我很满意!
将将将将!!!!!!

(此图片已损坏)
这一次的马六甲旅行最难忘的,还是见了两位38。38佬,Jack少及38婆,karen777。很可喜的是,我竟然忘了拍照!!!!啊!!!不过没关系,下次见面,记得要拍个够!
再回到关丹,享受一个星期的家庭温暖后,我又到了Johor Bahru~~~~~~~~~
去JB干吗?就是要帮忙姑姑搬新家~一进到客厅,我就被这样东西吸引住我了:
就是她的42寸SONY BRAVIA LCD TV!(P.S.:因为我家没有)
来到第二天的晚上,那个Uncle Elvis带了我出去见了两位美女~~~~Wow~~~~~

Elvis,me & 云云sing
Me & jingjing11
原以为要把行程在星期六结束,因为星期一开学,要给自己一天的休息时间,怎么知道,姑姑耍赖,把我给骗了。(她骗我星期六的票卖完了)就把行程延迟到星期天。
回到KL,都已经累垮了。拿着一部电脑,一个手提包和一个行李箱。都已经够累了,表姐的朋友还糊糊涂涂的,听错地方载我们。真的很想发脾气,可是,aih,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阿Bee了。人要长大,对不对?哈哈XD

会到来KL,一下巴士,就直接去唱K。。。。Neway哇~~~贵到~(P.S.还好有人请XD)
Blueberry Kampai,我的最爱
真的是满满的路程,爽啊!!!!
待续... ... ... ...









2 条评论:

Ambitious Lili Yap 说...

很可喜的是,我竟然忘了拍照!!!!
<<----咩你== “可喜”跟“可惜”的意思差很远好不好?!==noob babybee =P

哇!!晶晶和云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咯=)

我也要买衣服给我的电话儿了=)

下次跟baby出去也要拍照,但是我对自己没信心=(

~Silent.........Be3~ 说...

什么东东啊你。。。没有信心pula==''